白沙

退役电竞选手。别关注我,没结果。杂食,荤素不忌。硬盘艳情写手

520,向太太们花式表白。
打扰太太们了,鞠躬!

首先表白 @-眯眼- 太太。
我从高二开始追太太的黑苏,到现在也有个好几年了。
陪我度过初三的是今何在的《悟空传》
陪我度过高三的是太太的黑苏和《悟空传》。
以前年纪小不懂事,还把黑爷的青椒炒饭之歌改成了眼总写肉之歌。深表惭愧。
太太当年和禾曦大大合作的黑爷本子,里面那篇黑爷前传,看完之后真的让我楞了很久。
眯眼式写文深得我心。
感谢太太,520,爱黑苏,爱弹幕,爱顺懂,爱眼总

继续表白菇太 @一颗杏鲍菇

不管是顺懂还是瑜昉的段子都特别好吃。
而且十分高产,堪称人肉打字机。
系列文都特别好玩。
盲爱和裤链两篇连载,简直是脆皮鸭黑色幽默的希望之光。
520,爱顺懂,爱瑜昉,爱杏鲍菇太太。

表白太太 @烦了烦了烦了

顺懂和宏锐宏都好好吃,十分沉迷太太的日常和各种au。
最近的连载荷尔蒙太爆炸了,苏的我手软脚软。

爱太太!爱张译!疯狂磕cp!

表白 @垃圾而已  @如焚

这两个号都是事发之木太太的,太太最近好像算神隐了。我就先不多说什么了。
等太太回来,2019,等待白昼如焚和杀完就跑,还有鲸鱼的水仙脑洞。

表白 @墙纸

表白布哥!不管是顺懂还是瑜昉都太带劲了!
高山低谷简直重燃了我对香港这座城市的爱!
520,爱布哥!

评论(8)

热度(24)